—九阙—

—孤鸿贯日震九州—

爬墙追星去了
永远偏爱朴智旻

不说清楚具体要哪篇的链接不会回复私信,超过两篇自己去翻微博,你懒我也懒。原微博名_九重城阙_已经炸号,现微博:九重城阙Astaroth


不社交,不混圈

啊因为lof我很长时间也没更新和上线,基本算半退状态了,错过了很多朋友的私信和消息非常抱歉ㅠㅠ

上来看见还多了很多评论,有些甚至还是给我18年的文留言,非常感谢你们💕现在还能收到长评真的很感动

微博自从一年多前炸掉我就无心经营现在的新号了,加上要链接的朋友超过99+了,无法挨个回复抱歉啦。

我也不清楚以后会不会回来接着写,但是希望大家现生都充实且愉快~

今天刚好是高考的时间,也希望考试的小朋友金榜题名💐💐

评论(8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