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九阙—

—孤鸿贯日震九州—

爬墙追星去了
永远偏爱朴智旻

不说清楚具体要哪篇的链接不会回复私信,超过两篇自己去翻微博,你懒我也懒。原微博名_九重城阙_已经炸号,现微博:九重城阙Astaroth


不社交,不混圈

『置顶』


    🔹你好呀我是九阙(què)
          可以叫阙/阿枭
     
      微博:_九重城阙_
 🔹涉猎很广,写我所爱
  🔹你们在我平凡的人生里充当所有的勇气
  🔹我很喜欢你♡

 有急事走私信或者QQ:2530177524
  指路小号→ @—苍雁— 
   —————
   我的人间烟火♡:   @河清云庆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孤舟碎月: @紫气东来照祥瑞ॱଳ͘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月亮🌙: @十更销 

评论(47)

热度(57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